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辞旧迎新 雪铁龙C5清仓降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我们即将伴随着新年钟的来临,正始迈入2009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笔者从昆明进口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雪铁龙C5正在清仓降价,幅度高达6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优惠已经进行了一段时候,目前现车仅剩4台。让利幅度彼大,如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全新C5

雪铁龙C5外观  

  作为雪铁龙系列的顶级车,C5安装了全新的现代高效驾驶帮助装置,包括前置车距雷达,限速装置等,尤其是它的第3代液压悬挂和全新的电子稳定系统(ESP)系统,C5可提供绝对的车内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对于驾驶者来说,激起他们在享受驾驶的同时来一次旅行的渴望;而对于乘坐者,则是完全放心享受。装配多款发动机以满足各种驾驶需要的雪铁龙C5,真正体现了外形、技术和舒适的全新完美结合。

  雪铁龙新C5拥有功率为143马力的2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可变正时系统(VVT),能产生210马力的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全新六档自动变速箱,在性能、低耗、可靠和环保之间达到了理想的平衡。配有自动液压悬挂系统。雪铁龙新C5还配备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装置,还添加了一个新型的膝部安全气囊,为市场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文\殷敏)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