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首家昌河铃木旗舰店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31  新闻晨报
北斗星

北斗星

  黄天姣

  近日,笔者从昌河铃木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车主一站式购车。上海地区首家昌河铃木旗舰店在真北路盛大开业,该4S店的建成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公司拥有专业的汽车销售团体、齐全的配件供应、精湛的维修技术,极大地改善上海消费者购车、保养等服务环境。“北斗星”家用多功能乘用车,集“轿车、旅行车、越野车、微型车”的优点于一身,完全符合“安全、环保、节能”的特点。最低油耗3.28升/百公里,性价比非常高,该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浪迪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自动挡和全时四驱系统技术的小型MPV,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新利亚纳搭载了VVT技术(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6A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70KW提高到现在的80KW,扭矩由原来的135n/m提升到现在的144n/m,更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昌河铃木从最先推出的三厢车到现在的两厢车,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2008年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还能保持一定的增长量。2009年昌河铃木将陆续推出新车型,届时会有更多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