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压力大 长安志翔全系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7:31  万车网

  长安销售奔奔长达两年后,终于推出代表着长安形象的高端车型志翔,其上市初期弥补了自主品牌这个级别车型的一块空白。但是,由于长安集团对该款车的营销策略问题,使得大多数消费者并不知道长安志翔这个名字,以至于销售情况一直不容乐观。

  笔者近日走访长安北京经销商发现,周末到店看车人数着实不少,但是都是以奔奔意向客户居多,志翔被冷落一旁,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奔奔现在基本上还算是供求平衡,上市这两年在消费者当中也产生口碑,而志翔就相差很远了,平均一个月才走四五台车。现在志翔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具体各款车型如下:

长安志翔

  志翔搭载2.0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4500rpm;配合DSS智能自动变速器,为志翔提供了方便的换挡操作和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志翔的前悬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扭转梁随动是半独立悬架的设计。车轮选择了比较常用的195轮胎,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四轮盘式制动加上ABS(防抱死刹车)、EBD(制动力分配)和TCS(牵引力控制)保证了志翔的操控性。

  笔者观点:志翔单从参数配置来看,确实要比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性价比高,但是奇瑞A3对志翔的冲击不可小觑,在这个价位中的A3已经配备了ESP系统,并且做工细节也有很大的提高,看来长安还要根据市场的竞争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