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市场风云再起 沃尔沃S80大降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3:3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近日,瑞典豪华车品牌沃尔沃S80的两款车型大降10万元,其中沃尔沃S80 T6 AWD的价格从之前的72.8万降到61.8万元,S80 2.5T的价格从55.8万降到45.8万元,无疑向消费者发出了一个强大的购买信号。

  S80是沃尔沃的旗舰豪华商务车型,它的最大卖点当数沃尔沃汽车引以为豪的先进安全技术,其中沃尔沃汽车首创的盲点信息系统,有效防止汽车驾驶因视觉盲点而引发的意外;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采用雷达探测器持续监测与前车距离,并自动调整行驶速度,确保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的距离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对发动机动力输出进行管理和分配,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就配置而言,S80也尽显豪车风范。可选配的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是沃尔沃汽车和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共同开发的业内最好的汽车音响系统。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