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SW最高降价4万元 207CC让利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45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南京进口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进口标致正在进行让利贺新春的活动,307SW和标致207CC都有较大幅度的让利,其中307SW让利达到了4万元,而207CC全系让利5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作为旅行车,标致307SW不仅拥有行李厢的超大空间和车顶的行李架,更有着浪漫的全景天窗和惹人喜爱的“新长相”,此外,丰富的配置和不错价格也让其能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虽然国内市场对旅行车的接受方兴未艾,尽管马自达6 WAGON和凯越旅行款的销量都不尽人意,但萨博、斯巴鲁等车厂都对这个市场充满信心,标致307SW相比这些厂家的旅行车其实特点还是十分明显的。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敞篷跑车在激发人们运动热情方面拥有着强烈潜能,其目标消费人群是那些活泼,有个性,注重自我,而又懂得享受生活乐趣的人。在全球总销售量达到60多万辆的成绩面前,标致堪称硬顶敞蓬轿跑车的世界顶级制造商。

  从206CC、307CC到207CC,凭借高技术含量、优异的制造工艺和合适的定价,使得它们上市伊始便迅速成为欧洲敞篷跑车中的领头羊。如207CC远道而来登陆中国,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CC车型的选择,同时也是标致汽车实行全球战略,逐鹿中国车市的又一利器。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