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大优惠 进口标致307SW让利4万元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小编从昆明法国标致经销商处获悉,多功能商务休旅车307SW岁末有大幅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表:

  307SW是307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五门七座。 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前排2个座椅可进行三维自由调节。第二排3个座椅可拆卸、滑动、折叠,配有小桌板,第三排座椅可放倒折平。车内有多处储物空间,手套箱有制冷功能。巨型全景式天窗能够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0n.m。与其配合的自动变速箱挡位跳动不够顺畅。车辆从静止加速反应略显迟缓。 行驶中307sw转向精准,悬挂感觉较硬,车厢内噪音略大。

  据悉,进口标致新车207CC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无任何形式的优惠。(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