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北美车展亮相 在家就可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7: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北美车展亮相在家就可充电

比亚迪E6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上10点钟,远在大洋彼岸的北美国际车展在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颇广,但是汽车厂家仍然纷纷出战底特律,以显示抵御“寒冬”的决心。参展厂商中除了国际知名品牌以外,中国的车企业的身影也活跃于这个舞台。

  在新能源,节能技术横扫国际车坛之际,国内的多家车企也不约而同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这个领域。其中比较有代表性,同时也是本次参展的国内厂商比亚迪就在北美车展首都公布了全新的电动车,比亚迪E6。

  据新浪汽车前方报道,这款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54/1822/1630mm,轴距长达2830mm,从外形上我们看到这是一款MPV车型。而最关键的动力单元采用纯电动机驱动,具备四种动力组合模式,分别为75千瓦,75千瓦与40千瓦组合,160千瓦以及160千瓦与40千瓦组合。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

  E6电力消耗每百公里低于18千瓦时,因此充电一次可以最长行驶400公里。而更加便利的是,这部E6可以在家中使用普通插座就能完成充电的工作,并且10分钟内就可以充满50%的电池容量,对于普及和市场推广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此外,E6采用了比亚迪研制的FE电池供电,能够全部回收。

  E6的亮相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内车企紧跟国际潮流,更加重视节能环保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三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