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狂扫牛年车市 新春购车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48  东方今报

  2008年,车市产销量的下滑和市场前景的不明朗给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比亚迪汽车却逆势上扬。

  记者从河南华达比亚迪4S店获悉,2008年上半年比亚迪的销量同比增长高达94%。巴菲特的入股和DM双模电动车技术的发布更是让业界对比亚迪的关注达到新的高度。

  而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见长,热销风暴席卷年底车市。据悉,F6财富版的价格直接下探到7万元区间;新推出的2.0L标准型,车型配置与老舒适型旗鼓相当,而价格仅为7.98万元;增配后的2.0L舒适型,价格维持不变。另外2.4L尊贵型和旗舰型也进行了配置优化。

比亚迪F6财富版超值上市售7.98万-15.98万

比亚迪F6财富版

  其中,F6财富版的“财富增值”体现在配置、操控、动力、安全、材质、做工等10个方面。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动力;ABS、EBD、双安全气囊、3H刚性车身、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打造了其极高的安全性能;更高档的材质、更精细的做工,也能给驾驶者带来全新享受;超大车身、内部空间的合理划分,营造出了宽敞空间。

  据悉,2008年比亚迪20万辆的任务已完成,2009年计划销量是40万辆,其中F6承担了5万辆的任务。F3白金版和F0的持续热销则使比亚迪这匹黑马拥有了更多叫板合资品牌的实力和底气。从价格、产品力层面来说,F6财富版有足够能力搅动紧凑型车和中高级车两大市场。

  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华达比亚迪4S店内推出的优惠酬宾活动开始举行。据悉,目前店内开展的活动有:1.购买2009款财富版2.0L舒适型车赠送整车保险+2000元超值大礼包;2.“零利息”、“低首付”便捷购车;3.店内每天推出10台特价车,部分车型优惠近万元。

  今报记者 杨艳芳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