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SW降4万元 207CC让利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44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日前,易车记者在进口标致经销商湖南标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正举行新春让利购车优惠活动。据介绍,该店经营的进口标致207CC和307SW均有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其中,今年下半年上市的08款207CC让利5000元,而拥有全景天窗的休闲旅行车307SW降幅竟达4万元。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在外形方面,标致207CC前脸承袭了标志性的大狮子LOGO和大嘴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凶悍,而整车线条却圆润优美,优雅的顶棚弧线与极具冲击力的车头造型结合得恰到好处,呈现出一款造型时尚、前卫的法式跑车。207CC全系配有色彩鲜艳的全真皮内饰,就连运动型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在配置方面,207CC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5安全气囊(两个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两个侧面安全气囊、一个转向柱气囊)、自动双区空调、JBL高保真音响系统、大灯随动转向。207CC搭载的发动机拥有110千瓦/5800转/分钟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提供240牛•米/1400转/分钟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8.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10公里/小时。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307SW是307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五门七座。 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前排2个座椅可进行三维自由调节。第二排3个座椅可拆卸、滑动、折叠,配有小桌板,第三排座椅可放倒折平。车内有多处储物空间,手套箱有制冷功能。巨型全景式天窗能够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307SW搭载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自动变速箱,2.0升 16气门汽油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和顺序喷射,其技术参数为:最大功率,103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转/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转向为电-液式助力转向。(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2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