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248万 7.5米加长悍马将于20日抵达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加长悍马

  售价高达248万元的“豪华移动会所”——09款悍马H2加长版将在本月20日首次现身西南地区。据成都三和集团悍马3S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09款悍马H2加长版的外观,依旧延续上一代悍马H2的设计风格,然而当你走到其侧面时,7.5米的长度与5.45米的轴距所显现出的霸气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除了超长的车身外,真正让人吃惊的是其奢华、宽敞的内部设施。09款悍马H2加长版的内饰得到了100%的升级。车内装备了崭新的真皮座椅;仪表板采用了铬合金镶边,显示的信息简洁易读,一览无余;中控台模块采用了通用公司的储物格形式,内设音响控制键和其他控制键,此外,中控台上部有一个崭新的设计——镶嵌了一枚钟表。宽大的真皮沙发、迷你酒吧、多媒体影音系统、15英寸液晶电视、GSM车载电话以及全自动恒温空调、多色光纤灯饰等多种豪华设备,彰显出典型的美国式豪华。

  在动力方面,09款悍马H2加长版也有长足改进,它搭载了6.2LV8发动机,可以输出393hp的马力与574Nm的扭矩。此外,09款悍马H2还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使其澎湃的动力可以更加平稳地输出。

  记者 黄明君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