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前买悍马不涨价 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3: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悍马悍霸西南唯一4S授权经销商四川久元汽车近日正式宣布:尽管受消费税上调和金融风暴的影响,悍马悍霸销量却一直稳步增长。为感谢广大越野迷对悍马的宠爱,特推出“岁末购车,双重大礼”活动——凡在春节前购买全新悍马悍霸车型H2、H3系列的用户,将仍可享受消费税上调之前的价格。

悍马 H2

  据了解,四川久元现有的售后维修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占地近100亩、投资逾千万新的悍马悍霸4S中心,正在建设改造中;所有购车用户可享全国联保和2年不计里程的质保,并长期免费检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UMMER H2(悍马 H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