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集团2008年实现一百万辆轿车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9:08  新浪汽车

  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以全年1,024,008辆轿车的销量(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超额完成100万辆的既定目标并再次刷新销售纪录。相比2007年910,491辆轿车的销量,增幅达12.5%。大众汽车在华销量再创佳绩,与两家合资企业的卓越贡献密不可分。

  据统计,2008年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达到 844,491辆,比2007年增长了 8.2%,其中包括进口车12,649辆;奥迪品牌共交付了 119,598辆,比2007年增长了17.3%,其中包括进口车13,640辆;斯柯达品牌共售出59,284辆,比2007年增长了117%;宾利和兰博基尼的销量分别为518辆和117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2008年,我们的销售业绩继续稳步攀升。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奥迪和斯柯达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得到全面提升。虽然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汽车市场受到了金融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是我们仍然取得了大众汽车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

  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推出了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和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旗下各品牌的产品线,并提升了客户服务标准。此外,大众汽车还于2008年11月在深圳启动了全球第一家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定制中心。

  范安德博士还表示:“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大众汽车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提高消费者的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并将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品牌形象建设。尽管2009年的整体市场趋势还不明朗,但是凭借大众汽车扎根中国的坚实基础,我们有信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