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进口车经销商让利 全系车型降价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0:32  新浪汽车

标致307CC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标致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适逢新春来临之际,目前标致进口车全系车型价格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浮动,其中,多功能轿车标致307SW已首度探入10—20万价格区间,而标致407、307CC等其他系列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标致407 [更多图片]

  笔者在走访车市时了解到,一些预期购买SUV等大型进口车的消费者已经开始转变消费方向,更多地选择更具性价比的中型进口轿车或者交叉车型。而在20万价格以内的进口车本就凤毛麟角,更多的是一些传统轿车,像307SW这种配备六个安全气囊、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景天窗的时尚质感及使用经济性兼备的车型极为少见,在同等价位和级别的车型市场中,标致307SW很有可能成为消费者优先考虑的意向车型。适逢更富亲和力的实惠价格,消费者将实现以更低的成本亲身体验来自欧洲的原装进口车的高品质魅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以标致进口车目前的价格和进口车市场本身来说,无论从品牌、性能还是配置,标致中国经销商近期做出价格调整后,其利润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是消费者将爱车纳入囊中的绝好时机。据进口标致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相关车型的优惠价只是在春节期间的“促销”价格,节后价格很可能还要有所回升。以目前进口车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对于进口标致相关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节前“抄底”应当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