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车主享受3年免费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9:24  新浪汽车

  标致中国宣布推出道路救援计划,该计划是专为进口标致车主设计的综合服务项目,全面覆盖了标致中国旗下的所有车型,具体执行由与标致中国签署道路救援协议的蒙迪艾尔中国负责。

  标致中国的“道路救援计划”适用于自2008年6月1日起所有中国大陆进口标致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车辆的用户,从提车之日起,有效期长达三年。就服务时限而言,标致中国在同样推出道路救援计划的业内品牌中占有领先优势:与奔驰、宝马等品牌两年的服务期相比,进口标致的用户将享受时限更长的道路救援服务。

  标致中国表示,本次推出的道路救援计划主要针对旗下车辆出现安全故障时即时启动,24小时蓄势以待,在处理故障的同时可为车主提供免费入住4星级酒店的服务,并涵盖了免费供给燃油、备用车提供及免费办理票务等一系列服务内容,人性化特征尤为明显。标致中国同时强调,该计划的覆盖区域遍及中国大陆全境,意味着进口标致的车主在境内任何地方均可得到迅捷的道路救援和相关服务。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对于进口品牌而言,在其网点覆盖率暂时无法与本土品牌相比的情况下,标致中国本次推出的道路救援计划将解除其用户对于售后服务的隐忧,使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享有安全故障排除及细腻的附加服务,在业内服务领域具有标杆意义。

  作为标致中国的合作伙伴、本套道路救援计划的执行方—蒙迪艾尔中国,其同时服用于奔驰、宝马、保时捷、劳斯莱斯和讴歌等重要客户,是道路救援行业的领军品牌,此次携手标致中国,无疑将凭借专业的道路救援服务扩充进口标致的品牌内涵,进而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标致中国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一批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其产品之间也始终传递着追求品质的理念。但此次推出“道路救援计划”,表明标致中国已不仅着眼于通过产品诠释品牌形象,而是同时将目光瞄准了同样细化和复杂的售后服务领域,意图实现从产品到服务一体化式的“高端连接”,进而通过崭新的服务理念和举措与标致品牌的进口形象相对应。

  经过进一步了解,本次标致中国推出的道路救援计划呈现出了广泛的适用性和人性化特征,完全以车主在实际用车中所遭遇的诸多情况为基点而设计出台。作为标致中国售后服务体系的结构性补充,相信伴随着该计划的推出和具体实施,业内和更多消费者将从服务层面对标致品牌形成认知。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