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4S店叫卖原厂进口改装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2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韦龙)长安马自达4S店利用“原厂改装件”的资源,率先杀入汽车改装市场。近日,一批新的改装件,将抵达重庆市场。

  据重庆经销商渝高透露,长安马自达在2008年年底开始推广原厂改装件,比如迎宾踏板、消声器、尾翼等。尽管马自达3马自达2很适合改装,很大部分车都进行过改装,但4S店推精品改装,尚未被消费习惯所接受。所以,一开始,关注的人并不多。

  目前,许多号称专业的改装店进行的改装,无法对改装后的车况进行全面把控。消费者担心改装后车辆出现故障而且与改装有关。而4S店的改装优势在于对全车的维修都比较擅长,而且改装件和改装后的相关问题提供质保,解决后顾之忧。

  而据长安马自达人士介绍,长安马自达位于全国的4S店中,购买马自达3要求改装的车主占了相当大的比例,相关的改装零部件出现断货。鉴于这种情况,长安马自达厂家最近又推出了一批日本原装进口的精品改装件,不久后就能到货各地4S店。

  一位改装界人士介绍,4S店大规模介入改装市场是迟早的事情,一旦大规模改装成本下降,将为4S店带来许多增值服务。以后将会形成社会改装店与4S店在改装市场的双雄竞争局面。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