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衡--试驾英菲尼迪M3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51  车王

英菲尼迪M35外观

英菲尼迪M35外观

  英菲尼迪M35在豪华和性能两方面都保持了较高的标准,并达到了相互间的均衡

  这是一款很有特点的车,如果说它车身庞大看似笨重,那你一定要认清M35豪华、舒适的一面;如果说它反应积极,并打扰到坐在后排的乘客,那是因为M35在性能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作为英菲尼迪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车型,M35很好地体现了英菲尼迪作为日产高端品牌的真正含义,许多车迷朋友第一眼看到它就能够发现M35身上有着日产豪华型轿车“风雅”的影子,而在性能上M35又比“风雅”更运动。

英菲尼迪M35外观

  后座才是天堂

  坐在M35的副驾驶座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后排座椅上的配置更加丰富,在空间上也并不比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差,长730毫米的最大腿部伸展空间能够让你很舒服地跷起二郎腿;椅背的包裹性很好,舒服地靠在上面不会让你轻易地滑向两侧。放下中央扶手去打造你的后座天堂吧,扶手上后排座椅的角度调节按钮、温度调节按钮和后遮阳帘收放按钮用起来非常顺手;打开紫檀木装饰面板,空调系统和音响系统独立的控制按钮让你拥有了更多主动权。M35的DVD显示屏安放在车内顶篷中间的位置,这当然也是后座乘客的专享,戴上无线耳机、选择一个喜欢的节目,此刻车外的嘈杂声与自己无关,一段惬意的旅程从此开始。当然,即使不欣赏多媒体节目,外面的嘈杂声也不会影响到坐在车内的乘客,M35在怠速状态下车内的噪声只有41分贝,在12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状态下,车内的噪声也仅有65.7分贝。

英菲尼迪M35外观

  良好的隔音效果也让BOSE音响系统的音质发挥得更加完美,况且这套系统还带有噪声过滤和低频补偿功能,它会随着外界进入车内噪声的多少进行补偿。在一次BOSE专为英菲尼迪配套音响系统举行的产品说明会上我曾了解到,在每一款英菲尼迪车型设计之中,日产都会将车内空间设计图及样车送到BOSE的研发中心,由双方的技术人员共同商讨、设计音响喇叭的安放位置,最终目的就是无论身处车内的任何地方都能享受BOSE的完美音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