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无限 新乐驰石家庄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3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12月,新乐驰在北京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新乐驰搭载来自通用技术的P-TEC发动机,增加1.2L排量产品系列,并增添了宝焰红、动感蓝、水晶银等三款新颜色,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各4S店发布销售。

图为新Spark乐驰

图为新Spark乐驰

  据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介绍,新乐驰搭载了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而来的全新P-TEC发动机,此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是典型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它的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 的定义,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搭载该发动机的新乐驰在1.2L的排量下,能表现出1.4L排量的动力效果,能够为微轿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

  记者还了解到,新乐驰在产品性能上实现了突破性升级,有效的降低了养车成本:P-T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7L,是目前微轿领域最低的,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也是最好的;通过对关键点进行优化,降低了P-TEC发动机的配件数量,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加上具备过硬的国际品质、可靠的性能,更大大减少使用过程中的维修次数及费用。综合来看,新乐驰的的使用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具有很高的品质价格比,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

新乐驰发动机

  此外,新乐驰在安全、实用方面也是出类拔萃的。不仅具有超强动力与精心调教的底盘,还有全面高效的安全配置:动力强劲,低速高速区域都表现出色,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采用全新的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轻松,更适合都市拥堵路况;新乐驰的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使新乐驰具有出色操控性及安全感,并给人以同级别车难能可贵的愉悦驾乘感受;同时新乐驰具有出色的转向精准性,采用博世ABS+EBD来确保安全制动;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安全气囊、吸能方向盘设计等等,这些都确保新乐驰具有足够的安全、实用性。

  技术上的升级,与不断完善的产品创新,为乐驰品牌在差异化竞争及细分市场上奠定了基础,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也进一步加强。石家庄4s店宝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记者介绍,河北省是新乐驰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范畴,也是微轿品牌的战略要地。07年底开始,乐驰品牌加快了在国内的网络建设步伐,并整合优化了各方资源,到08年,乐驰专属4S店已经各方面日臻成熟,从厂方到终端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销售服务体系。

  分析人士预测,承袭了雪佛兰品牌一贯经典品质的新乐驰,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轿市场上有所作为的决心,将成为09年最有潜力的微轿车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