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F热情让利5万 最低售价6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28  太平洋汽车网

  很少有人对XF的造型提出过质疑,如此新潮而时尚的设计却能获得一致的认同,显示出设计师的功底。内装的造型同样引人注目,弹出式的圆形换挡控制扭在很长时间里,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即使是不知道捷豹的人,一说起这个“挡把”,也能马上响应,可见其影响力之大。08年的中国车坛并不平静,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和越来越大的市场融入,使得各个厂家都在竞相将旗下的新产品引入国内,参与这个全球最火爆的市场角逐,捷豹也不例外。下表是小编了解到的捷豹XF的优惠信息:

捷豹XF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3.0 V6豪华型
68.8万
63.8万
5万
 

  全新捷豹XF,用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品牌设计理念,开创了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先锋潮流。自去年8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以来,捷豹XF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爱车之士的狂热追随。对于一款以惊艳设计和非凡操控见长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真正地领悟其魅力所在。

  捷豹XF作为捷豹汽车一款全新的产品,充满着青春时尚的运动元素。四门全新捷豹XF拥有双门跑车化的外观设计,极富动感和视觉冲击力。四门、五座椅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为紧凑。使得整车更具动感,视觉感受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捷豹XF所配备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5千瓦,在每分钟转速为4100转时的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捷豹有史以来采用的最好的6速自动变速器,其自适应的换档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方式做出相应反应,使换档更自如性能更佳。除了捷豹独创的Drive SelectorTM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外,XF还采用了捷豹 Sequential ShiftTM变速控制,无论在“驾驶”模式还是“运动”模式下都可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手动拨片对自动变速器进行换档。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