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限5辆现车 比亚迪F6优惠1万元送5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08  太平洋汽车网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从排量上来说,算是直击中高档车型,价格却定位在15万元以下,可为一个优势。编者今天从江苏舜天正泰比亚迪4S店处获悉,现在店内比亚迪F6 2.4尊贵型推出特价,购车优惠1万元现金和5000元装潢大礼包,不过只有5辆现车,购完即止。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比亚迪F6财富版超值上市售7.98万-15.98万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宣称F6是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精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在外形上F6借鉴了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可谓博采众长,但也自成一体,浑然天成。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富有雕塑感。还未上市,就斩获多项大奖;而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这些只有豪华名车才拥有的顶级配置,F6一应俱全,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动力和操控方面,F6采用了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具有高燃油性,动力强劲的功能,百公里油耗6.9L,达到欧四排放标准,环保节能优势更为显著。4G69发动机配上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消费者在更经济的情况下,体验超凡的驾控感受。

  从整体的性价比方面来衡量,优惠后11.68万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比亚迪在服务方面再继续下功夫,给消费者和车主以更多的信心,把整车的工艺和质量继续提高,那么F6的竞争力将不可小觑。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