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35现车充足全系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49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日产汽车旗下的顶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旗下的车型一直都坚持走个性化生存路线。在FX系列在国内热卖之后,英菲尼迪又把一款豪华跨界车型EX35引入到国内市场。标新立异的EX着比跑车更为流畅的外形,有着与SUV媲美的高视线,还有着能与MPV一较高下的储物空间。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英菲尼迪EX35系列全系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相比较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同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它是日产汽车公司在1989年11月8日面向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短短十几年,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到2005年,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但是,这个标识与自主品牌奇瑞的徽标颇为相似,普通消费者难免会混淆。

英菲尼迪EX35轿跑型上市售价62.7-64.7万元

英菲尼迪EX35外观

  英菲尼迪EX35 搭载了日产独步天下、连续14年入选“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35HR V型6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每缸4气门设计,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高速气流调节进气系统,能够迸发22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作为一款豪华跨界车型,EX的豪华配置也不输给任何一个竞争对手。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带记忆及腰部支撑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及8向电动调节的乘客座椅、蓝牙免提电话系统、Infiniti 智能钥匙及一键式点火启动等豪华配置非常实用,给乘客和驾驶员提供非常舒适的乘坐感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