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官方降价6千 09年车市首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09年元旦刚过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两款车型官方降价开展‘迎春攻势’,F3R1.6自动挡官方指导价格从7.98万降至7.38万,F3R新手动舒适型GL-i官方指导价格从6.38万降至6.08万。小编河南市场了解到,新年购车更有礼包相送。 

  燃油税从1月1日开征,养车成本将直接与耗油挂钩,而小排量的省油先锋将备受青睐。搭载4G18发动机,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节油具有明显优势的F3R1.6自动挡,借着燃油税的开征,辅之以降价,想必比亚迪是想在新年大打超值牌比亚迪历年的促销活动都迎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今年更是元旦、春节接踵而来,好时机加上好价钱F3R赢得市场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除了借助燃油税的开征,此次主动降价估计也与09年销量目标有关。

比亚迪F3R性价比突出

比亚迪F3R

  08年下半年在车市遭遇寒流之时,比亚迪依然在不断刷新销量记录,旗下各种车型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10月F3销量超过捷达成为当月的销量王,截至11月F3已经实现自主品牌销量“三连冠”。

  08年自主品牌开年降价,最终会波及合资品牌,形成今年年初降价热潮。09年价格战提前开战,比亚迪能否再现08年辉煌,下个跟进的会是谁,这一切都等待市场来解答。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