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接班 先期将引进Tigua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10  成都商报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接班先期将引进Tiguan

Tiguan

  08表现

  上海大众在新车型的推出上似乎显得有些缓慢,领驭、POLO、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都有些年头了,靠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来应对紧凑级市场尽管有些吃力,但2008年仍旧销量不俗。

  09展望

  2008年,一场颠覆性的金融风暴让汽车厂家和经销店都感到了刺骨的严寒,包括国内车市的沙场老将上海大众也感到了冷意。尽管如此,关于上海大众2009年可能量产的新车消息却陆陆续续地在网上散布开来。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内部代号为“NMS”(New Midsize Sedan)的新车是现有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的升级换代车型,但名称将继续沿用帕萨特作为前缀。这款帕萨特将与现有欧洲热销的帕萨特B6完全不同,它的定位将高于上海大众目前的旗舰车型帕萨特领驭,上海大众希望它与即将国产的斯柯达速派和领驭小改款车型一同满足不同消费群的定位,新车预计会在2009年与北美市场同步上市销售。

  除了经典的帕萨特外,上海大众海将在2009年以进口身份先期将途欢Tiguan引入国内,而国产途欢Tiguan将随后推出。

  记者分析

  与一汽大众并驾齐驱的当属上海大众了,不过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问题一样,销量最大的车型是最老的车型,或许这就是“德国车”所谓的保值吧。上海大众各款车销售都比较平均,没有哪款车型出现卖不动的局面。不过,上海大众在新车型的推出上似乎有点缓慢,领驭、POLO、途安都有年头了,光是靠朗逸来应对紧凑级市场尽管销量不俗,也显得有些吃力。2009年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帕萨特以及途欢Tiguan,能否掀起上海大众的又一经典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