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今年新增10店 预计年底将达2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3: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尽管预测今年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的增幅将低于10%,但英菲尼迪仍将按照入华之初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地推进。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还将在中国增加10家经销商,使在华经销商总数达到23家。据介绍,英菲尼迪去年在华销量已突破4000辆的既定目标,同比增长150%以上。

  对于今年的销售预期,桥本泰昭表示,日产中国已有内部目标,但考虑到整体车市的不确定性,目标还将有所调整,目前暂不便透露。英菲尼迪目前还处于品牌导入成长期,需要尽快扩大影响力,销售网络扩展则是首要工作。英菲尼迪仍将按照原定计划推进网络铺设,计划到今年年底在华经销商总数达到23家,这样才算基本完成进入中国的第一步战略。

  桥本承认,在如今车市整体下滑的形势下,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经营状况也不尽理想,但多数经销商都充满信心。

  不过,为应对今年可能出现的风险已有相应对策。对于经销商的前期建店投资,日产中国将给予更多优惠政策,对于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面临的资金周转压力,也将通过金融公司给予更多支持。

  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