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35首现优惠 4S店全系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29  网上车市

  英菲尼迪旗下的首款交叉车型——EX35已于9月19日上市销售,售价为62.7万——64.7万元。这款新车在上市后,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全方位倒车影像等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到英菲尼迪4S店购买EX35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到7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EX35车型的现车比较齐全,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来亲身体验一下。另外该销售人员还介绍: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上市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

图为英菲尼迪 EX

图为英菲尼迪 EX35

  这款由英菲尼迪日本设计中心设计完成的EX35,线条流畅、优美、动感,整车透出高雅和大气。EX成功的集运动性和紧凑性于一体,它同时还是首款拥有可自动恢复车身清洁的外观喷漆的车型,与英菲尼迪M、FX、G Coupe以及Saloon车型共享FR-L平台。EX35的前脸设计拥有G系列Coupe的元素,尤其是加大的L型大灯全新的EX35拥有迷人的外部造型,前脸的造型充分的借鉴了英菲尼迪G系列Coupe跑车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如老大哥FX系列那般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

  同所有的英菲尼迪车型一样,EX35有着爽快而迷人的内饰环境,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放纵和灵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水波灵感”的驾驶舱内部布局采用的是英菲尼迪特征性的“双波形”中操作台。中控台上设有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用于控制导航系统、显示行车电脑和音响系统等各项信息。EX35自带的9.3G硬盘可用于存储电子地图和大量歌曲。此外英菲尼迪还为车主准备了带蓝牙无线连接功能的车载电话系统,标准配置了无匙启动系统、ICC智能控制巡航系统、带有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带有iPod连接功能的六碟CD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