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降价第一枪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优惠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38  万车网

  新款爱丽舍在0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后仅半个月时间销量就超过了3000台。随后,新爱丽舍凭借全新外形、成熟技术和更高品质一路畅销,创下连续5个月销量过5000台的佳绩,一度让人们觉得这款老车又重新焕发了“第二春”。

  随着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车市的大环境也遭到了很大程度影响,为了稳定销量,新爱丽舍的优惠开始逐渐加大。进入新的一年,新爱丽舍的优惠幅度会有何变化?笔者联系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为了稳定销量,目前店里已经把让利幅度有所加大,目前最高优惠可达8000元,1.6L标准最低售价仅为6.78万,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爱丽舍在操控方面延续了法国雪铁龙的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传递了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被新爱丽舍视为骄傲的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编辑观点:依托于爱丽舍近3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和良好口碑基础,同时具备的保养方便、配件便宜等优势,升级后的新爱丽舍再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不仅销量方面的表现优异,同时还将“最受欢迎家轿”、“最佳经济型车”等荣誉奖项揽入怀中,大有在同级别车重新竖立标杆风范。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