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最高优惠11万元 最低仅售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沃尔沃作为豪华轿车市场中比较低调的分子,一直以安全性能优异而占据着自己独有的市场份额。在价格上少有动作的沃尔沃这次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对旗下旗舰车型S80推出大幅降价的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涉及两款车型,优惠幅度均在10万以上,使得S80 2.5T豪华车型的价格拉低到45.8万,在豪华车市场上产生的影响可谓相当震撼。宝马的最新款旗舰车型新7系即将推出,老款7系的价格也即将拉低到新的水平。沃尔沃此举必是以超高的性价必来吸纳更多的超豪华车市场的低端份额。具体行情见下表:

  翻开S80 T6 AWD的配置表,可以看到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信息系统、胎压检测系统、8喇叭高性能级音响、DVD后座娱乐系统、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双温区电控气候控制系统等等,在一长串的配置表中,包括了几乎沃尔沃所有看家本领的安全技术和舒适豪华装备。

沃尔沃S80

  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可以让其躲过消费税的控制范围,又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输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简单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增压平顺。T6车型配有先进的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出现打滑或失控现象。沃尔沃的全轮驱动系统(AWD)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