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70Z售价公布 20.5-24.4万新增旅行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 09:42  网上车市

图为日产370Z

  日产旗下的Z系跑车诞生至今已有38个年头,自从日产Z车型投放市场以来,便在全世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同时作为350Z(参数配置 图库)的继任者370Z也在今年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近日,这款新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公布了厂商指导价格,入门级的6速手动挡车型售价为299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7速自动挡车型售价为312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同时新的Z系还提供了旅行版,售价为34460-3576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24.4万元)。

图为日产370Z

图为日产370Z

  除370Z目录上的标准配置外,370Z旅行版还新增了真皮座椅加热功能、蓝牙免提电话、免费的XM卫星收音机与铝制踏板等装置。

图为日产370Z

图为日产370Z

  同时,370Z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个可选的套件组合。运动型套件售价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其中包含19寸的锻造轮毂普利司通轮胎、车头及车尾的扰流、日产原厂的运动型制动器等等。此次包含硬盘式导航系统与ipod接口系统等在内的导航版套件售价为18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图为日产370Z

图为日产370Z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50Z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