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10万元 沃尔沃S80最低仅售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12  太平洋汽车网

  岁末年初,向来是车市购销两旺的季节,这一黄金季节自然少不了各个汽车厂家出台的年关促销大戏。以往,这股降价风往往是在家庭经济型轿车市场上演,而现在价格一向“坐怀不乱”的豪华车市场也开始出现暗流涌动,近日记者了解到来自瑞典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S80的两款车型大降10万元,其中沃尔沃S80 T6 AWD的价格从之前的72.8万降到61.8万元,S80 2.5T的价格从55.8万降到45.8万元。如此大的降价幅度,对这一高端品牌来说非常少见,无疑向消费者发出了一个强大的购买信号。据当地经销商透露,这将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最后一批进口S80,而且是新款车型最高端的配置。

沃尔沃S80

  S80是沃尔沃的旗舰豪华商务车型,它的最大卖点当数沃尔沃汽车引以为豪的先进安全技术,而沃尔沃领先同侪的主动安全配更是使之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轿车之一。S80装载了沃尔沃汽车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有效防止汽车驾驶因视觉盲点而引发的意外。PCC人车沟通系统,不仅提供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更是装有车内心跳探测仪防止车辆被侵入或人员被误锁。T6 AWD 更是装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采用雷达探测器持续监测与前车距离,并自动调整行驶速度,确保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的距离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在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领先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可以发撞击发生时最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颈椎不受伤害,而独特SIPS双气室防侧撞气帘更是同时为车上乘员的胸部和髋部提供完备的防护。而由5种不同强度钢材制成的车身,加之车头的撞击溃缩区更是让S80的安全武装到牙齿。

  事实上在S80所有安全技术的背后,是沃尔沃汽车80年来在安全技术领域所成就的领先地位和独特优势。沃尔沃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中心之一——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它已经完成了两千多次的碰撞测试,过沃尔沃汽车多项安全技术创新都归功于此。每一款沃尔沃汽车除满足EuroNCAP 和IIHS(美国告诉公路保险泻湖i)的最高评分外还会在自己的安全中心接受更高标准的碰撞测试以期有更杰出的安全表现。此外沃尔沃拥有汽车交通事故研究中心已经在35年中调查了36,000多起事故。创建了一套研究模型和方法来预测碰撞发生前和发生中的连锁反应。如此倾力探索安全技术,当然使S80成为豪华车中的安全典范。

  在这一次难得的降价后,45.8万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配备有顶级安全技术的沃尔沃S80,加以其整车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无疑使这款车型的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对于崇尚安全和品味的豪华车消费者而言,最好的购车时机到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