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定 雪佛兰新乐骋仅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05  太平洋汽车网

  元旦佳节在即,车价是收是放?近日,小编在和很多车友交流中会听到他们发出车价回收的感叹。究其原因,无非就是12月车展已经让各品牌经销商完成了任务,无须再次发力。不过话说回来,销量这东西还是越多越好的,而且元旦是新年的开始,讨个好销量更意味着一个好的开始,所以小编也走访了一些经销商,看看它们是否有所行动。

  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情况来看,该品牌很多车型的优惠还是保持11月、12月的幅度,就拿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依旧优惠8000,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可总比那些回收了价格的来得吸引人吧。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新乐骋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挺拔,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时尚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造型,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高穿透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极具冲击力;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立体圆筒尾灯与剑眉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多处采用切面设计的后保险杠,使整个车尾更加时尚立体有型。

优秀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雪佛兰新乐骋

  新乐骋目前分三个排量,入门级的乐骋1.2 SL MT为直列四缸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能够迸发64千瓦峰值功率和112牛米的峰值扭矩,从“升功率”的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主打的1.4L版本搭载了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带ECU控制模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9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28牛米,在都市中实用绰绰有余。而1.6L版本发动机与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一致,放在乐骋上算是“大马拉小车”,可以给驾驭者动力澎湃之感。

  对比其它城市的优惠幅度,差距还不是很大,也完全能够接受,只是说,元旦春节双节在即,怎么着也该有所作为才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