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过新年 大嘴乐骋春城优惠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0:30  易车网

  小编今日从昆明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年关逼近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优惠万元回馈,目前车型较全,是朋友们下手的好时机。

  雪佛兰新乐骋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挺拔,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时尚运动感。

优秀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雪佛兰新乐骋

  内饰风格更加多样化,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内饰,增强了空间感,同时彰显高尚品位;而1.6升除米色调内饰外,还增加了引领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雪佛兰新乐骋,拥有比同级车更加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中高配车型配备的电动外后视镜和兼具防盗报警功能的安全遥控门锁,操作便利又增强了安全性。此外,同级车中独有的驾驶员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和副驾驶的图象预警装置,进一步树立了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新典范。(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