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担乐风销售压力 新乐骋累计优惠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乐骋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乐骋最高有着15000元的现金优惠,且4S店会额外赠送价值5000元的原厂精品;倘若消费者不需要在4S店加装精品选择折现的话,最高现金让利达到空前的1.7万元。考虑到乐骋并不高的售价,这样的优惠幅度堪称罕见。

  看到新乐骋,你会觉得它“笑得”很灿烂,因为它也拥有了与新景程一样的“大嘴”式前脸设计:一分为二的上下两部分格栅与硕大的金领结徽标放在一起,使车型显得高贵了很多。一对晶莹剔透的剑眉前大灯与发动机盖上三条钢硬的棱线相呼应,个性十足的新乐骋对年轻人很有杀伤力哦。相比车头的动感阳刚,尾部造型则更显柔美,圆润的曲线在尾部线条中担当起主角,饱满圆润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 新乐骋在外形尺寸方面比老款略大了一些,1499mm的车高和2480mm的轴距,给新乐骋创造了一个不错的驾乘空间,但基于紧凑型车的尺寸,新乐骋的仪表台翻盖储物盒、手套箱、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前排双杯托和前座椅背储物袋等实用性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小车的空间利用率。

雪佛兰新乐骋

  新乐骋目前分三个排量,入门级的乐骋1.2 SL MT为直列四缸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能够迸发64千瓦峰值功率和112牛米的峰值扭矩,从“升功率”的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主打的1.4L版本搭载了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带ECU控制模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9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28牛米,在都市中实用绰绰有余。而1.6L版本发动机与新凯越一致,放在乐骋上算是“大马拉小车”,可以给驾驭者动力澎湃之感。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