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险与机遇同在 名爵MG7申城最高降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近日,记者从上海车市了解到:名爵MG7 1.8T在二级经销店最高可以拿到2.3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而在4S店,1.8T车型最多则可以优惠到约2万元现金。

  由于名爵MG7本身就属于小众车型,保有量较小,加之迎奥版、2.5L加长精英版和行政版价格高昂、需求量极小,所以目前MG7除了1.8T车型还有一些市场反应以外,其他车型的销售状况都较为冷淡。据记者了解,目前4S店里1.8T的现车贮备相对充足,主要的现车颜色有玫瑰紫、铂金色、骑士黑、皇家蓝等。如果希望预订其他颜色的车型,则需要预付3000-5000元的订金,大约需要等待一周的时间。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MG7这样超级原汁原味的英伦车来说,来到中国市场是风险和机遇并存的,尤其是MG7。相对于刚上阵不久的兄弟车型——MG 3SW来说,MG7的英伦风味更加纯粹,所以,如果遇到钟爱英伦风格的消费者,当然爱不释手;但是,遇到对其不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能效果将是有天壤之别的。具体行情如下: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原汁原味的英国轿车,名爵MG7上市以来便打着纯正英伦血统这张牌,表面看来仿佛和许多房地产项目一样,借助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来对销量进行有效的提升。不过汽车行业不同于房地产业,仅有对外形的模仿是无法取其内在气质和精髓的,这已从国内众多自主品牌车型那里得到了启示,那么名爵MG7的英伦血统从何而来?从南汽收购MG-罗孚品牌和资产,到在南京实现本土化生产,跃进汽车集团(南汽)在名爵MG项目上已花费了35亿元人民币。除了兴师动众的将MG的生产线从英国长桥打包转移到南京,MG旗下的B+中级轿车MG7更是被原汁原味的拿到了南京生产,相对于同是购买罗孚集团资产并将Rover 75成功更名的荣威750,名爵MG7无疑将卖点下注到了血统上。

名爵MG7

名爵MG7

  经销商引以为傲的英伦血统对于消费而言者却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从车型上来看,较高的品质、成熟的动力和底盘,以及合理的价格制定,这才是他们所关心的。此外,对于售后网点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也是对消费者的心理保障。庆幸的是,08款名爵MG7具备这样的底气,并且这种底气足以和同级其他对手竞争。08款名爵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2.5L V6车型和4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价格从16.26万元-30.2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虽有些宽泛,但无疑它覆盖了国内中级车市场最敏感的价格区间。

  售价16.26万元的名爵MG7在B级轿车1.8T梯队里算是一个杀手,虽然它所具备的本领并不足以将对手彻底制服,不过拥有最有利的价格杀手锏,抢得更多的订单应该不难。即或是拔高价格档次,17.16万元的1.8T舒适版、18.66万元的豪华版以及20.16万元的豪华运动版都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名爵MG7本身所具备的运动特性使得喜欢它的人注定是那些注重驾驶乐趣的群体。硬朗的悬架、较重手的方向盘、沉闷的发动机加速声、行程短小的手动变速箱、韧劲十足的油门和离合踏板都使它与众不同,这也正是它的纯正英伦血统的体现。

  价格是一款车型在探求市场反应时一个最基本、也是最直接的因素。上月开始,MG推出优惠2万元的团购以后,宁波地区的MG销售情况也是有所好转,因此本月继续优惠2万元,再加送装潢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市场回应。

  优点:

  1、发动机有很好的爆发力,提速很快。

  2、良好的底盘稳定性,驾驶起来很顺畅,很放心。

  3、悬挂调校很好,底盘厚实。偏重舒适性。

  4、挡位清晰准确,胎躁很小,抓地性能良好。

  缺点:

  1、音响效果一般,低音下潜不够。

  2、油门和制动器踏板上方空间建议加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