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SW最高降价4万元 207CC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7:22  万车网

  进口标致自从来到中国后,销售情况一直不好,在北京也只有一家4S店,近几个月该店的销售情况有所好转,单月销售台数从单数已经逐月步入双数,但是这与厂家要求还相差甚远。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里年末促销,307SW有很大程度的优惠,207CC上市一段时间也得到不少人的青睐,购这款车的客户也会得到装饰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进口标致的浪漫气息在车子当中充分的体现出来,207CC是进口到国内硬顶敞篷车的先发者,不到30万元的售价在敞篷车里也具有一定的优势。该车全部采用1.6T发动机,动力性能相当出色,这款发动机具有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应付城市中的各种路况。但这款车也有许多不足之处,高低配两款只有手动档车型,因此也就对市场销售产生一定的限制。当前排坐两个成年人的时候,后排空间基本利用不上。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307SW与207CC却正好相反,空间大、实用性强是每一位客户对它的评价,307SW的后排座椅可随意调动和拆卸,这样可以使后排储物空间最大化。而其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将使您在长途旅行中疲惫倍减。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