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雪佛兰乐风让4千 增配侧气囊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截止到今年的11月,乐风/乐骋组合依旧是国内经济型轿车的销售冠军。然而本田新CITY——锋范的上市,显然给了乐风很大的压力。日前,上海通用别克正式推出了09款的乐风。与旧款乐风相比,09款乐风在外形和内饰上没有任何变化,不过车型全部标配了侧面安全气囊,彰显出很高的性价比。记者今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09款乐风全面接受预定并有现车销售,现金让利为4000元。

  乐风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的Kalos,但是相比Kalos,乐风在外形、内饰和发动机上都有很大不同。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 mm、1690 mm和1507 mm,这一尺寸和老款思迪非常接近,但是却比新款思迪——锋范小上一号,因此从视觉上乐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小的家庭用车。小归小,然而乐风的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没有给人一种 “在乐骋的后面加了一个尾巴”的感觉,也比很多小车所采用的大倾角式前挡风玻璃顺眼。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乐风1.4L 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28牛米。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乐风装备了西门子六喇叭音响系统、车内的外接音频输入端口等娱乐设备,可以让乘客在愉悦的心情中渡过旅途。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亦是标配在全系的乐风车型上,可以给驾驶员以很好的辅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