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拼岁末 雪佛兰乐风重庆价最高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为了明年整年的计划,汽车商家还会如往年一样在12月冲击销量吗?不过大幅让利的主调不会改变仍是本站记者所坚信的。坚持让利的商家也不是没有。本站记者从重庆汽车市场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1.4全系优惠1.2万的政策就坚挺浪峰。特别地,乐风1.4 SL MT舒适型这款车在太平洋汽车网重庆站推出的岁末清仓活动中拿出了降价1.4万的优惠政策。

  按照往年的经验,12月是各大品牌车型出现最大让利的时候,2008年11月的车市给了消费者信心。然而不寻常的2008年,12月的车价是否仍然如消费者所希望,如市场表面所反映会跌破全年最低、超底售价呢?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等好几个品牌收回降价政策的举动让我们不得不逆向思维。2008年的12月与往年的12月有什么不同?2008年金融危机让车市大改前几年一路飙升的状况陡然低迷,前三季的阴跌让很多经销商入不敷出,经销商很难顺利完成年初经销商下达的销售任务。离目标太远还有努力朝目标奋斗的激情吗?厂家认可的客观大环境影响本年汽车销量的因素是商家托词的正当理由。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LOVA,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小车,要为中国的道路而生,为中国的消费者而生,如其命名一样,正是要印证“知本一族”对生活的热爱、对自我的坚持,和对明天的渴望,他们需要的是一款具有国际品牌保证的、既实用又能提高生活品质的经济型小车。雪佛兰乐风LOVA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 乐风外形是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在继承雪佛兰家族特征的同时,融合了时尚的欧洲流行元素。身为小型车,乐风却拥有接近A级车的内部空间,车厢不仅看起来气派,还因为细节的严谨,在使用上给人实实在在的档次感;同时,乐风在配置上也非常齐全,与最低6万多元的售价相比,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