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优惠缩水 现金优惠最高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39  易车网

  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可谓是遍布长沙街头各大街小巷,长相时尚、空间也不赖。日前笔者在华洋雪佛兰获悉,相比上周乐风价格有所回升,在该店乐风1.4L车型原来可优惠1.1万元,现回升至0.9万元,而乐风1.6L车型仍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但不加赠装饰。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乐风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较为耐看。乐风前脸造型,家族风格较为浓郁。乐风稍微前倾的车头与一对“大眼睛”车灯结合得很完美,运动感十足。乐风的内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中控台的设计也动感十足,全黑的色调与搭配得相当时尚。乐风车长4310mm、宽1690mm、高1507mm,加之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和其外形一样,更大、更宽敞。乐风另外的亮点便是,拥有比较宽裕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占绝对优势的。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动力不足长期以来是乐风的软肋,不能让驾驶者感受到小车的加速乐趣与变线灵活是比较可惜的地方;另外,油耗高、底盘调校不出色致使乐风很难在操控上有杰出的表现有时也让车主感到惋惜。综合这些优缺点,乐风尽可能降低价格,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则显得尤为重要了。(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