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2日-12月26日长沙车市行情周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长沙站讯]本周的长沙车市,我们关注得更多的是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了的经济车型和中级车型,因为现在临近新年,持币待购的家庭大多会在这个时候出手买车,以便在新年享受到有车族的生活。从本周的行情来看,中级车型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幅让利,而经济车型让利的幅度也比较小。此外,本周关注的车型中,也有新车的信息,比如说锋范、晶锐,这些都是业界关注的车型,对普通家庭来说也是较为能够承受的。但是在库存方面,小编也发现由于车展销售火爆,导致很多车型库存不足,如果订车的话还是需要时日的。想在年前提车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先下手为强了。

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

  经济车型:

  两厢利亚纳

  家庭实用车,利亚纳两厢算是值得推荐的了。近日,小编获悉这系车在目前的优惠是1.3万现金加基本装饰。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POLO劲情:

  在严谨的?系品牌车型中,劲情算是出挑的,且不论它的性能,就说它的价位和外形,这样一款即有经济的价位,又有讨好的外形的车型,宛如那快乐的音符,在繁忙的都市间穿越,给人带来了几分乐趣。近日,小编了解到这款给人带来快乐的车型目前有了近万元的优惠,不过,可惜的是争享快乐的人太多了,需要排队才能独享它。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晶锐:

  近日,小编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在车展上亮相的晶锐现在处于订车阶段,及早交纳1万元的定金就可以在年前提到车了。当然,如果队排长了,那就不好说了。下表是晶锐的价格信息:

  F3R:

  在车市惨淡的今天,自主品牌的发力显得更加明显,作为常见品牌的比亚迪,在销量上也是一路上升。近日,小编从比亚迪长沙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品牌下的F3R车型有了一定的价格让步,自动挡的车型优惠了5000元。此外,还有惊喜礼品相赠。喜欢比亚迪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307两厢:

  相比起307三厢,两厢更加显现出307的本色魅力,也更受年轻的朋友喜欢。近日,小编从长沙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受年轻家庭喜欢的车型目前优惠政策是8000-9000现金,之外还有装饰礼包赠送。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