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2日-12月26日长沙车市行情周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中华酷宝:

  作为国内首款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中华酷宝无论在外型还是在技术性能方面都处于前列。在车展上,小编看到这系车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万,只是近日小编走访4S店时发现,车展的优惠已经结束,现在的优惠只有7000元。据销售口吻,争取到车展的万元优惠还是不难的,就看你的策功了。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锋范:

  在长沙车展的广本展区,小编看到了新思迪,换了一个锐利的名字:锋范。近日,小编在走访4S店时得知,现在预定锋范只要缴纳5000元的定金就可以在年前提车了,当然,这先订先提,预定从速。同时,小编也得知目前长沙市场老思迪已经只剩一台豪华型的了,目前优惠1万清库,即指导价为12.48万,现售11.48万。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速腾

  怎么可能?在其它城市出现两万元左右优惠的时候,速腾在长沙只给出了万元的优惠政策,这让不少关注速腾的人感到惊讶。长沙的价格自然不能与大城市相提并论,但也不至于差距这么大吧。从与销售的交谈中,小编也相信差距是有的,只是绝对不会如此之大,不然你可以去看看,如果你想买速腾的话,相信会有个比较满意的价格。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迈腾

  车展刚刚过去,但笔者获悉很多品牌还是在持续车展的优惠。就拿一汽大众来说,旗下的迈腾作为一款性能看好的车型,现在购买仍然可以享受到车展27000的喜人优惠。如果你错过了车展,又想购买这款车型,那就赶紧化心动为行动吧。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途胜

  作为城市SUV,途胜一直在用销量证明着它的受欢迎程度。而临近过年,小编从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这系车型来了一次新老惠师,即在08款途胜让利过万元的同时,09款也做出了6000元的让步。不过,销售告诉小编,现在途胜的车型十分吃紧,如果来晚了就需要预定,所以,想选购它的朋友,你知道怎么办了吧。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