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中级车战略仍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谢涛)近日一款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内部的中级车谍照出现在网络上,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上汽通用五菱在新乐驰上市时也首次对此做出回应:“上汽通用五菱的中级车战略仍不明确。”

  在五菱成立五十周年仪式上,记者就获悉五菱将在明年推出一款B级车产品,此后网络上也出现一款三厢车的谍照。不过,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邬彭年却告诉记者,内部代号为GP50的中级车是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要求所做,“目前我们对这款中级车的市场战略还没有很明确,提不出对它的市场战略。但是我们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准备做这个产品。”

  而另一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新的乘用车销售网络正在加紧建设,“目前独立的乘用车销售网络已经有了近100家。”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告诉记者。

  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突破65万辆,邬彭年首次对明年市场情况做出预期:“上汽通用五菱明年的销量要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不应该低于8%,要继续保持商用车老大的市场地位,扩大市场份额,同时,还要不断探索乘用车的扩张壮大。”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