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驰发动机升级为1.2L 售4.28万-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谢涛)上汽通用五菱惟一一款乘用车雪佛兰Spark乐驰上周终于重返北京市场。新车搭载全新的1.2L发动机,三款配置均搭配五速手动挡,售价4.28万至4.98万元。

  上周,新乐驰在北京等五地率先上市,明年1月将铺货全国。此次上市的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因排放问题已在北京消失近两年的乐驰终于可以重新在北京销售。车身颜色新增加了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等三种全新色彩,内饰和外观也有所调整。

  这款1.2L发动机是通用最新的小排量全球战略发动机,来源于韩国大宇,与上汽通用五菱去年投产的B系列发动机以及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上搭载的1.2L发动机属同一系列,其最大特点为升功率超过50Kw/L。上汽通用五菱称,这款1.2L发动机能够达到相当于1.4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记者了解到,此前乐驰所搭载的0.8L和1.0L发动机为进口产品,因此价格偏高。此次1.2L乐驰上市后,1.0L乐驰毫无价格优势可言。但上汽通用五菱方面并没有宣布停产0.8L和1.0L乐驰,而称“要视市场情况而定”。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邬彭年告诉记者,目前发动机工厂完全可以生产1.2L和1.0L发动机,“目前0.8L发动机就不考虑了。”

  外观 7种颜色可供选择,标配晶钻前大灯。

  安全 标准型无ABS+EBD、时尚型安装驾驶员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舒适型和时尚型配有速度感应车门自动落锁。

  性能 1.2L P-TEC发动机是通用最新的小排量全球战略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L,三款配置均为五速手动挡车型。

  内饰 时尚型后排座椅可6/4分割,并带有可拆分头枕。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