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聚50万的力量 QQ汽车文化节狂欢横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2:51  新浪汽车

  08年12月24日-25日,一个不同寻常的圣诞节日,50万Q友翘首期盼的第五届QQ汽车文化节主会场庆典活动,于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启动了!

  QQ文化,销量保证

  本届QQ文化节与往年不同的是,08年是奇瑞QQ上市5周年,同时奇瑞QQ全球销量达到50万。从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稳坐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前十,并连续保持两厢车冠军的霸主地位,实为国内汽车销售的奇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1-11月,乘用车增幅累计增长自2006年以来首次低于10%,而奇瑞QQ却逆市飘红,截止目前,年销量已突破12万,以骄人业绩再执小排量车销量牛耳。

  奇瑞QQ是业内公认的汽车文化营销先锋,它在上市之初,就首创时尚汽车概念,掀起国内“时尚”消费潮流;其后,又通过系列文化活动宣传“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品牌内涵,将QQ车主的生活形态变成文化现象,从而产生巨大的凝聚力;紧接着,全国首个“QQ汽车文化节”的推出更让奇瑞QQ的品牌附加值得到升华,形成了目前的“QQ族群文化”。

  QQ独特的汽车文化造就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创造了5年50万的销量奇迹。

  梦幻谷圣诞大Party,如梦如幻

  08年的平安夜,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Q友们都开始陆续报到了。为了迎接圣诞节的来临,横店唯一的夜游景区梦幻谷也装扮一新,气氛异常温馨。景区到处播放着轻柔、欢快的背景音乐。古榕树林内,圣诞老人、小雪人、小天使笑脸相迎;金色的胡杨林挂着彩条、彩灯、响铃串、雪花片,向所有远方而来的客人们传达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就是在这样如梦如幻的环境中,所有参加第五届QQ文化节的朋友们开始了在横店的汽车文化之旅。当晚,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共同领略影视城经典的《傩舞》、《暴雨山洪》等精彩节目,并在妙趣横生的野舞火把节、嬉雪节上尽情释放自我,感受激情,充分享受着积极、快乐的人生时刻。


别具特色的表演


舞者华丽的演出

  写意S16,惊艳颁奖晚会

  虽然24日的圣诞活动如此热闹,但让大家倍感惊艳的远不止于此。在25日的颁奖晚会中,一款外形灵气逼人、内部做工精致考究的超时尚小车赫然与QQ3、 QQ6齐齐展示在现场,引起现场人士的一片惊呼。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S16的小车是QQ品牌旗下一款新车型,是QQ3、QQ6的新“兄弟”。 从实车来看,绝妙地“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S16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QQ, “圆圆的笑脸”无处不在,前格栅、车灯、车门把手、中控台、所有仪表,甚至车内所有杂物盒都设计成可爱地“笑脸”形状,车门也被设计成“拱形”。对称的车体设计、夸张的曲线造型,让S16处处透露着一股先锋而超然的时尚感,展示了奇瑞在小车领域突破性的认识与厚积薄发的超强实力。



S16外观


S16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