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聚50万的力量 QQ汽车文化节狂欢横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2:51  新浪汽车

  神秘嘉宾亮相,全场动容

  而在整个颁奖晚会中,本届文化节线上活动中几大奖项的最终揭晓也掀起了阵阵掌声,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25日的颁奖晚会现场,几大奖项得主一一上台领奖,并致以幽默风趣的真情告白,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笑声。据悉,他们都是在文化节期间,从“Q行天下”、“QQ达人”、“最佳车友会”等网络评选活动中的600多件活动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人们还见到了首位QQ车车主、首个QQ车友会创始人等几位极具代表性Q友的庐山真面目。

  当最后一位神秘嘉宾亮相时,全场更是为之动容。据主持人介绍,这位嘉宾的事迹与08年中国发生的震撼世界的大事息息相关,他的故事感动了所有的中国人。他,就是中国最牛QQ车车主刘轩锋先生。在大地震发生当晚8时,身为普通农民的刘先生就驾着他那辆0.8排量的黄色奇瑞QQ从河南洛阳向着灾区疾驰,到达首日就在北川救出6人,因而他的QQ也成了救护车,仅17、18日就运送伤员20名。在救灾过程中,他曾与总书记并肩战斗在现场,总书记鼓励他一定要“坚持到底”。整个抗震过程中,他驱车3万公里,踏遍了灾区的山山水水,而他的QQ车从未出过毛病。他的英雄事迹使他成为“中国最牛的QQ车主”,而这辆性能卓越的QQ车成为“中国最牛的QQ车”。


中国最牛QQ车车主刘轩锋先生畅谈感受


最佳Q友获奖

  吃蛋糕 、放烟花 尽兴欢腾圣诞夜

  伴随着本届QQ文化节一幕幕精彩时刻的上演,主会场庆典活动也迎来了最后的高潮。一个写有“QQ五周岁”的大型生日蛋糕,在会场中的阵阵欢呼声中被推出,每位参与者都品尝到了QQ五周岁 “甜美” 的滋味。与此同时,绚丽的烟花燃放正式开始了,一簇簇夺目、绚丽的烟花冲破天际,现场所有人为之欢腾、雀跃,第五届QQ文化节完美落幕。


领导和知名Q友共切蛋糕


璀璨的烟花流光溢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