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统 试驾别克新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2:03  万车网

  总体感受

  别克新君威(报价 参数)的造型来源于欧宝Insignia,几乎颠覆了上一代君威的形象,动感时尚的造型也抢夺了不少眼球。

  动力上,比上一代君威要第一个级别,没有3.0L的车型。只有2.0L和2.4L的车型。在试驾的过程中,发现新君威的发动机油门响应更好。最大的变化当属变速器,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跟上了现在的主流配置。

  试驾感受

7

  方向盘和仪表

  新君威的造型非常前卫,与上一代相比的话可以说是彻底革命,定位从商务直接转到了运动型家用轿车,实际开起来也是如此。

  新君威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全部采用直列4缸的构造,排量上分为两种:2.0L和2.4L。2.0L的发动机并非从上一代车型上直接移植过来,功率比上一道车型大了不少。动力输出也更加直接,急加速的时候甚至于没有做好准备车子就冲出去了。新君威的电子油门相应速度非常令人满意。

新君威的挡把

  新君威的挡把

  新君威的变速箱也有很大的进步,跟上了现在的6速潮流,不论是2.0L还是2.4L全车系都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君威的自动落锁是和挡把联动的,停车的时候推到P挡,自动解锁。行车时,踩住刹车,当挡把推到D上的时候就会听到自动落锁的声音。

  这款车的悬架也有很明显的变化,比上一代明显的硬气,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从悬架的硬度上也能感觉出来,这款车的设计中心更多的转移到了前排的驾驶者的感觉上面。前后排空间的变化上也能看出这一点,后排空间明显比上一代君威要小一点。

  外观内饰

3

  车身的侧线

  别克新君威的车身变化十分明显,如果和上一代相比,根本就不在一个车系。新君威的车身设计来源于欧宝的一款叫Insignia,欧宝与别克同是通用旗下的品牌。

尾部造型很漂亮

  尾部造型很漂亮

  这款运动风格的君威着实让国内的消费者眼前一亮,微微溜背的造型于是那个一代船型车身的君威形成鲜明的对比。车身侧面的一条曲线把这款君威的运动感刻画的惟妙惟肖。

综合信息显示

  综合信息显示

  内饰设计遇上一代君威也有明显的不同,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每次启动的时候,所有的指针会摆动全程一次,非常漂亮。

  配置和价格

4

  音响控制

  别克新君威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分别是2.0L和2.4L两个版本。但是全系都装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每个排量有两个车型,君威2.0 G-AT 舒适版,17.99万元。君威2.0 GL-AT 精英版,19.99万元。君威2.4 G-AT 舒适版,19.99万元。君威2.4 GS-AT 旗舰版,24.59万元。

自动空调

  自动空调

  2.0L低配版本没有定速续航系统,其余三款车都配备这个系统。只有2.4L的高配版本才有GPS系统。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