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6:49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推出的新君威是通用公司全球化的产物,它的原形是通用旗下欧宝的Insinagia。新君威仅是将欧宝的格栅换成别克式的直瀑式,赋予了它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新君威是上海通用转型之作,由原来倾向于舒适的美式风格变为了注重操控的欧式风格。新君威上市之前就被大众所关注,而其售价公布后更成为同级车中的杀手。只要加几万就能从A级车升级为B级车的价格使很多消费者转向了新君威,但是如果超出预算的话何不选择贷款购买的方式?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新君威的费用。

  我们选择2.0舒适版和2.4旗舰版为例,这款车的贷款费用如下表所示:

  君威2.0舒适版目前裸车价为179900元,贷款首付为车价的30%即53900元。加上其他所需的购置费用,首次支付金额为78706元。其后还款分三年期和五年期,三年期月供4303.32元,五年期月供为2960.62元,三年期每月比五年期多支出1342.7元。但五年期的利息比三年期多22834.48元。

  君威2.4旗舰版目前裸车价为245900元,贷款首付为车价的30%即73900元。加上其他所需的购置费用,首次支付金额为105515元。其后还款分三年期和五年期,三年期月供5874.38元,五年期月供为4041.48元,三年期每月比五年期多支出1832.9元。但五年期的利息比三年期多31171.01元。

新君威

  我们选择了新君威中价格最低和价格最高的两款车作了介绍,最低配的2.0舒适型还是很具性价比的,以A级车多不太多的价格即可获得B级车带来的空间和动力。贷款购买加上利息总需花费21万多元,以及每月几千元的月供,这方面还需消费者考虑自身的经济能力。而2.4旗舰版车价贵出66000元,贷款购买的话总利息也要多出1万余元。作为最高配车型,它面向的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群体。总之通过贷款的方式使自己的选择范围由中级车上升到中高级车也是一种不错的购车方案。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