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2.4L旗舰在京12月20日周末试驾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3:38  新浪汽车

  别克新君威试驾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12月20日(周六),13:30签到

  试驾车型:新君威2.4L 旗舰

  活动地点: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上汽直营店)销售展厅

  活动内容:一对一讲解服务、专业讲师六方位绕车、试乘试驾

  报名参加即送精美靠垫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9日(周五)14:00

  报名电话:010-82401998/13911525931,点此按钮可免费通话

  驾车路线:苏州桥直向北-万泉河桥-肖家河桥-农大-永丰路(北清路方向)-中海枫涟山庄对面

  12月1日,新君威在深圳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分别售价为:2.0L舒适款17.99万,2.0L精英型19.99万,2.4L舒适款19.99万,2.4旗舰款24.59万,从新君威定价来看,四款车型定价各有偏重,17.99万的起步价有效的降低了新君威的入门门槛;中间两款车型一款注重高配舒适性,另一款则注重高速动力性;24.59万的高配车型则很好的塑造了君威的高端品牌形象。

  别克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该平台由位于德国的通用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精英,凭借卓越智慧和丰富经验,为其注入了全球领先科技,赋予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本次推出上市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共4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4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同级车中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ECO智能发动机是通用汽车高科技全球发动机,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该系列产品皆为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拥有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系统、双对旋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满足欧4和国4排放标准,并预留升级到欧5标准的硬件空间。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