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 15款经典卡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53  中国汽车报

  福田欧曼

福田欧曼

  北汽福田推出的欧曼重卡有两大优势,一是全浮式驾驶室可根据路面情况调节波动幅度,适宜长途驾驶。该系列产品提供2490mm及2200mm两种宽度的驾驶室,其中2490mm驾驶室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尺寸是较宽的,欧曼重卡前排座位宽敞,后排卧铺舒适。内饰设计体现新理念,车身采用国际流行的减振装置。二是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市场对大功率重卡的需求。欧曼重卡配装潍柴生产的WD615、玉柴6108ZQB及6112系列发动机,也可提供上柴欧康6C系列发动机。

  红岩金刚

红岩金刚

  红岩金刚是重庆红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历经3年重点打造的产品,该车拥有国内超宽的车架结构(车架外宽865mm),充分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该车采用新型高强度材料制造的车架抗弯、抗扭性能好,强度比普通材料提高40%,车架重心降低70mm;整车具有舒适、可靠、经济及环保等特点。

  华菱欧款重卡

华菱欧款重卡

  华菱欧款车型是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自进入市场来,订单逐步攀升。华菱欧款车包括平顶搅拌车、平顶泵车、右舵平顶搅拌车及高顶牵引车。华菱重卡是引进日本三菱扶桑重卡技术的平台上生产的,整车技术含量高,受到国内外用户好评。欧款高顶重卡外观厚重,选配220kW大功率发动机,不仅拥有日系重卡细腻、油耗低的特点,还兼具欧洲重卡高质量、安全、耐用的特点。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