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 15款经典卡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53  中国汽车报

  豪泺(HOWO)重卡

豪泺(HOWO)重卡

  HOWO(豪泺)重卡是中国重汽完全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重卡,技术先进、品质较好。HOWO驾驶室采用沃尔沃技术,驾驶室为四点全浮式悬架。该车采用自主开发的单极减速桥,前桥承载能力达8吨,超过了当时普遍使用的斯太尔6.5吨前桥。该车在电子电气化方面也有较大提升,如数字化仪表、CAN总线技术等。2005年推向市场当年就实现了销售万辆的业绩,2007年销量近6万辆,并大批量出口国际市场。

  德龙 F2000

德龙F2000

  德龙F2000是陕汽集团的主打车型。该车吸收了德国曼公司 F2000重卡技术,结合斯太尔优秀总成开发而成。

  德龙F2000造型富有现代流行风格。驾驶室内部布置合理,悬挂为四点悬浮式,提高了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德龙F2000配装康明斯大功率、高可靠性、低噪声、低排放的环保型发动机,比一般发动机节油7%~8%,低温启动性能好,在海拔5000米高度可正常工作。该车经过11项重大技术改进,问世后获得国内多项大奖。

  北奔重卡

北奔重卡

  1988年9月,中方与戴姆勒-奔驰公司签署许可证生产协议,希望通过引进奔驰NG80重卡技术满足中国市场对高性能重型载货车的需求。北奔军用重卡装配防弹挡风玻璃、金属网挡风玻璃和装甲保护,民用公路运输车装配双层卧铺。奔驰发动机独特的燃烧系统,保证该车在低温环境中正常行驶。1990年,北奔重型卡车开始进入军队服役,该车凭借优良性能可适应西藏高原恶劣气候和复杂路况。

  20年来,北奔重卡坚持以质取胜,产品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具有军用产品的高质量。经过长期适应性改进,该车型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