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萨博9-5 Griffin版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21  新浪汽车
09款萨博9-5Griffin版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图)

09款萨博9-5 Griffin版

  新浪汽车讯 萨博于近日提前公布了将于下月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一款特别版的9-5轿车与旅行车。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证实这是萨博9-5超过十年车型历程的“最后作品”,但是我们相信萨博将会为2010车型年推出一款全新的9-5。采用经典萨博装饰标准的Griffin版9-5在内饰和外观上都将采用独特的设计手法。

  与其9-3兄弟车型一样,这款9-5车型对格栅进行了粗面精整的抛光设计。轿车与旅行车都装备了后扰流器,同时只有旅行车拥有经过粗面精整的车顶栏杆。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Griffin标识和七种稍有不同外观颜色的选择是Griffin外观上的最大改变。

  在内饰方面,这款Griffin版车型的仪表板和车门都采用了高光泽度的装饰,地板垫采用了灰色的滚边设计,方向盘上采用了富有特色的缝线,同时该车还装备了两色调的运动座椅、变速杆和手刹。

  这款萨博9-5 Griffin版车型轿车款的售价为42775美元,含目的港交货费的售价为44045美元。标准配备包括之前可供选择的后端停车辅助系统、自动减低亮度的外部后视镜以及与萨博2.3升、26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相匹配的无需增加成本的一款自动或手动变速箱。Griffin版车型提供了金属喷漆、通风式座椅和一个导航系统,这些装备是该车型的独特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资料,要等到它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揭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