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优惠7.3万元 国产再引降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18  易车网

  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磕磕绊绊,凯旋和C2如今都已面临被市场边缘化的危机,唯独爱丽舍仍然有着不错的成绩。幸好今年C4引进并包装成世嘉还算是基本成功,这款新车也在市场上站住了脚。接下来明年春天C5也将投入国产,神龙公司年产15万辆能力的武汉第二工厂已于10月份破土动工。

雪铁龙C5

  但是这样一来,雪铁龙旗下原本的进口C5立刻受到了牵连,经销商不得不尽快加大促销力度赶在新车国产化之前清空库存。国产C4世嘉出炉之前也曾出现过这种情况,进口C4的降幅曾达到过5万元。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进口C5 2.0L车型最近出现了7.3万元的优惠幅度,原指导价为29.88万元的车型目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只有22.58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进口雪铁龙C5装配了多款发动机以满足各种驾驶需要,真正体现了外形、技术和舒适的全新完美结合。C5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四缸143马力2.0i 16V和六缸24阀210马力3.0 V发动机。3.0V发动机内置可变气门正时(VVT)系统,与该发动机配套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最为广大车友追捧的是雪铁龙独有的液压悬挂系统。雪铁龙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可自动分析路面状况及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根据分析结果自动调节车身高度,离地间隙能根据车速和路况而自动改变,保证车辆平稳行驶。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