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代奔驰E-Class累计销量达到1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11  新浪汽车

第四代奔驰E-Class

  新浪汽车讯 第四代奔驰E级自2002年上市以来,总销量已达到150万辆,超越第三代的120万辆,其中四门轿车版127万辆,旅行车版为23万辆。E级仍是奔驰最重要的车系,在德国和美国市场,占到奔驰总销量的25%。

  E220 CDI和E350则是第四代E级中最热门的型号,共占到总销量的10%,柴油动力更是占到总销量的40%。第四代E级在六年时间内获得多项大奖,例如2002年被德国权威汽车刊物《Auto Motor und Sport》评为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E320 BlueTEC荣获2007年全球最佳环保车型。


第四代奔驰E-Class和第一代奔驰E-Class

  车型代号W212的全新第五代奔驰E级将以2010款之名于2009年上市销售,新车将有四门轿车版、旅行车版、双门Coupe和Coupe-Cabriolet硬顶敞篷版四种车身型式。北京奔驰将同步引进生产,国产版的轴距会被特别加长。(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